close
曾經提到有個學長想跟我交換房間,卻被我否決了,當時他旁邊有個男生,我一直以為就是我的室友,隨著開放宿舍進入時間即將結束,不見我室友的一絲綜影,我想起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計畫,如果真是如此,那麼我真的是破壞了他們的大好計畫。

這計畫內容是這樣的,我認為從始自終跟本就不存在那個留言上的理由:
「他是跟我住同一間的室友,想跟博士班的學長住一起,所以希望我可以跟他學長交換房間,」這是假的,實情應該是我室友在得知遞補到他時,時間相對來得晚,已近9月,可能他已經找好房子,而應該是學長給他的建議,「你先不要放棄資格,等到開學後再去申請取消住宿,而我以某種理由跟你的室友換,你室友若答應,如此這般,我就可以一個人住一間房間了。」

這計畫太好了,以一學期不到一萬元享受單人房間,我是不是真的打壞他的計畫了呢?而誤打誤撞的我是不是真的這學期就是一人住了呢?等開學之後就見真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